ID527066259

【长得俊】柴米油盐(5)

小目录: (1) (2) (3) (4)


13

大厂的小伙伴们发现高冷的林彦俊最近变得越来越活跃了。

总是时不时地讲讲冷笑话,再爆出一些土味情话,甚至还会故作娇嗔的傲娇,弄得室友许凯皓都怀疑林彦俊是不是看上自己了。

“林彦俊,我觉得你最近压力很大。”好友林超泽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林彦俊,你可能需要释放一下。”陆小芙也凑上来说。

“8哥,要不要我陪你去小卖部啊?”尤长靖弱弱地问道。

“好啊~走!”一直不说话的林彦俊此刻像是得逞的大灰狼一样露出微笑,直起身来大摇大摆的走在前面。

“呃,为什么我会有点心疼尤长靖。”林超泽仿佛看出了些什么。

 

林彦俊腿长走得快,导致尤长靖一不留神就会和他拉开差距。

于是他故意放慢步调,时不时地要等等身后的小短腿。

“你走的很慢哎。”林彦俊再次停下来的时候抱怨道。

“你自己这么大一个庞然大物,走得快还要怪别人。”尤长靖不满地回应。

“谁让你最近不常和我一起来小卖部,连我的步速都跟不上了。”林彦俊转过头去。

“哎呦,这位朋友的语气很怨妇哎?哈哈哈哈哈”尤长靖满不在乎的打趣道。

“是啊。你才发现吗?”林彦俊突然停了下来,认真的看着尤长靖。

“哈哈哈哈你的土味情话真的很烂哎,一点也不好笑。”尤长靖的心又开始慌了,不禁开始支吾。

“我没有在开玩笑的。”林彦俊就这样赤裸裸地盯着尤长靖的眼睛,似乎周围的世界都和他们无关,刮过的风、闪烁的星、昏黄的路灯,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不见,他的世界只有他。

 

“我觉得你这样很不OK。”尤长靖是个细心又敏感的孩子,他隐隐约约觉察到林彦俊对自己的心意。

可是对方是那个耀眼又帅气的林彦俊啊,他怕是自己误会了,他怕是自己自作多情,他怕自己的会错意会让大家连朋友也做不成。所以,从小一直乖乖听话的尤长靖不敢去相信这份超出他想象的叛逆的心情,他宁愿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宁愿将这份心事藏在心底,宁愿以好兄弟的身份一直相处下去。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也很清楚我的心意。不是吗?”路灯下林颜俊的眸子闪闪发亮,尤长靖在里面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尤长靖,你不要害怕。你不是海狮,而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很多很多年以后,当尤长靖回忆起那一年的冬天,他仍然能够记得,曾经有那样一个男孩,他用最坚定的眼神和最温柔的语气轻轻说出那一句告白。

他告诉自己,不要害怕,因为他足够坚强,可以成为自己的依靠;

他告诉自己,不要畏惧,因为他足够叛逆,可以去抵抗全世界的流言蜚语;

他告诉自己,不要担心,因为他足够坚定,会一直一直守护陪伴在自己左右。

 

14

“林彦俊,你很烦哎~”尤长靖的眼泪忍不住流了出来。

他慌忙用手去擦,而面前的人快他一步,用极其温柔而体贴的动作慢慢拂过他的脸,像是在擦拭最珍贵的宝贝。

尤长靖抬起头看向眼前这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男孩,发现对方正在用甜出糖的眼神看着自己。好神奇啊,他的眼睛像是有星辰大海又像是只有自己一个;他的酒窝像是装满了蜜,让自己情不自禁地沉浸其中。

好过分啊,林彦俊怎么会这么让人心动!

 

“喂,尤长靖,你还没回答我哎,干嘛又哭?”林彦俊忍不住弯起嘴角。

其实在看到小兔子哭红眼睛的时候,他就知道了他的心意,可是傲娇的制霸还是想听甜心乖乖地说出来。

“不行,不要,不可以!”嘴硬的甜心用哽咽的声音在硬撑。

“哦,这样吗?不可以吗?原来一直都是我误会了……”林彦俊故作悲伤的垂下眼眸,低着头仿佛很受伤的样子,甚至还发出了几声啜泣。

“哎,你不要这样子啦~我不是那个意思啦~”看到对方黯然的神情,好像还听到了吸鼻子的声音,尤长靖慌了神,林彦俊不会是哭了吧。怎么办?制霸竟然会露出这种神情?啊啊啊!怎么办?

尤长靖慌忙拍了拍林彦俊的肩,又拍了他的背,但对方态度一点没有好转。单纯的小甜心急的团团转,181的大金毛求安慰该怎么办?

于是,尤长靖心一横,温柔又略带撒娇地回应:“好啦好啦,我也是喜欢你的,最喜欢你了!”

 

话音未落,尤长靖就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巨大的怀抱中。

“嗯,我接受你的告白了。”当头上方传来制霸轻轻的笑声,尤长靖才发觉自己被骗了,这家伙根本就不是在难受的哭,明明是在努力的憋笑好嘛!

“啊啊啊啊林彦俊!你好过分!”尤长靖被某人抱在怀里挣扎着却还是动弹不得,只能用力锤着某人的后背来表示自己的抗议和愤怒。

“嗯,我还有更过分的你要不要试试?”林彦俊心情很好。

“走开啦!”炸毛的小卷毛还在挣扎。

“乖~听话。让我好好抱抱你~”林彦俊把下巴靠在尤长靖头上,温柔地蹭了蹭,轻轻说道,双手加重了力度,让小团子更加贴近自己。

“唔~”脸被压在林彦俊胸口的尤长靖暗戳戳下定决心,以后多喝牛奶试试看能不能长高一点,这种身高压制太过分了~


——————

写这一篇文章的初衷是因为偶练结束后崽子们去美国培训,导致长得俊女孩只能隔着时差苦苦守候在手机前用显微镜嗑糖,而现在明显更文速度已经赶不上他们的发糖速度了(哈哈哈哈甚是欣慰)!

我一直觉得恋爱中从懵懂到确定心意的过程是十分单纯而美好的,所以写到告白篇就算告一个小段落啦~

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以后我也会不定期更新的!长的俊女孩每天横着走!


评论(3)

热度(2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