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066259

【长得俊】柴米油盐(完)

 

(6)

15

自从尤长靖身上肩负起减肥和长高的双重重任之后,他的日子就过得越发难熬。

吃太多怕胖,吃太少怕长不高。

“长靖,我劝你放弃吧,你这个年龄真的很难再长了。”林超泽语重心长的拍拍他的肩。

“闭嘴!我02年的!”尤长靖回敬一记眼刀。

而对于减肥这个问题,林超泽灵超和陆定昊组成的“尤长靖减肥监督委员会”也一直存有困惑,在三人的管制下,每天坚持运动的尤长靖的体重却一直没有下降。

 

“我发现了!”灵超机智的警觉到了其中奥秘,“林彦俊在偷偷给他买吃的!”

“我就说嘛,他每次去全时都一副要扫荡的架势。”林超泽附和道。

“太过分了,他怎么还那么瘦!他的肉都长尤长胖身上了吗?”陆定昊愤愤不平。

于是三人决定去找林彦俊理论。

“林彦俊,你不是说要帮尤长靖减肥吗?怎么又陪他吃东西?”

“怎样?他想吃就吃啊,我又不是养不起。”

三人:……对不起,打扰了……

 

更可怕的是,制霸最近开始散发一种令人紧张的气质。

总是忍不住傻笑,忍不住把自己的大酒窝放出来。

还会莫名的激动,拿到女主剧本一样大喊一声“大笨蛋,不要吵了~”

还会变得很娇羞,不明原因的捂脸耸肩左右摇晃。

“林彦俊可能真的压力很大……”

 

16

看不下去的尤长靖终于在一天训练结束后把林彦俊拉到没有摄像头的角落决定好好谈谈。

“你太明显了啦~”尤长靖忍不住嗔怪道。

“这有什么?男人就是要光明正大的!”制霸少年无所畏惧。

“有镜头的时候你还一直盯着我看,跟他们说话的时候也是,一直盯着我,还说那种话。”

“我喜欢一个人的话,就是会盯着他看啊。这是本能,忍不住的。”说着话,大酒窝又跑出来了,“就像现在,一想到你就忍不住笑,忍不住看你。心里想着,啊,这么可爱的人是我的哎,也太幸福了吧。喜欢你这件事,捂住嘴巴,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林彦俊低头看着尤长靖,眼睛直直的盯着他,没有技巧,真诚而野蛮。

“什么土味情话啦~”尤长靖嘴里嫌弃着,心里却乐开了花。

 

所以商谈的结果就是,尤长靖丝毫没能阻止林彦俊对他甜出蜜的宠爱,而自己也变本加厉的实力吹捧林彦俊。

“林彦俊太帅了吧!看到林彦俊我的少女心都出来了!”

“林彦俊在我心中是top1!”

“你在我心中一直在发光~”

“林彦俊好帅!手也好帅!酒窝好可爱!”

“啊~”

导致现在只要尤长靖一张嘴,大家就会自动翻着白眼学着他的马来西亚腔接下一句“林彦俊好帅~”

 

于是,大厂的小伙伴们一方面要面对忙碌的训练,一方面还要忍受狗粮的袭击。

“我觉得这日子太难过了,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只有我们还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老母亲林超泽拉着陆小芙的手语重心长的说到。

“哼~”陆小芙打掉他的手,“可别拉上我啊,我的大房子还在等着我的!”

“啊啊啊啊,Jeffrey~你的鸡蛋吃完了吗?我饿了~”路过的呆福瑞被飞扑而来的陆小芙一把拉住,激动地飞往宿舍。

小超人老泪纵横,“我真的不配拥有姓名吗?”

 

17

我想过很多次,未来的我会是什么样子。

很庆幸,在无数个未来里,都有你陪伴在我身边。

有人说,恋爱的激情终究会败给生活的琐碎。

但我知道,有你在的每一天,柴米油盐,点点滴滴,都弥足珍贵。


——end——

评论(3)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