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066259

【长得俊】柴米油盐(3)


07

健身房中,由于私自订外卖而被罚的林同学正在跑步。

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小心翼翼的打开门探了进来,在确认里面只有林彦俊一个人之后就转身走了进来,顺道把门给锁上了。

“你怎么来了?”林彦俊看着溜进来的尤长靖问道。

“就,锻炼啊。”尤长靖来到他身边一台跑步机,开始慢跑。

 

“哦呦,之前要硬拉才肯来锻炼的尤长靖今天怎么想通了?”林彦俊调侃道。

“好啦~就是我吃了你的卤肉,不好意思看你一个人被罚。反正我也是要减肥的,就来把那块肉跑走。”尤长靖有些说不出口想陪他一起这种话,只能硬掰理由。

林彦俊莫名被戳中笑点。

什么叫把那块肉跑走,马来西亚人讲话真的很好笑哎。

 

尤长靖偷偷看了一眼身边的人,大大的酒窝晃啊晃的好可爱啊~嗯,自己决定来跑步很正确啊!

其实刚接触的时候,尤长靖和周围人一样都觉得林彦俊是个很高冷的酷酷少年,看起来凶凶的又不怎么讲话。

但是后来啊,发现他其实单纯又可爱,成熟又很值得信赖,虽然有时会幼稚的和自己拌嘴,但更多的时候,他就像墙一样给自己支持和鼓励,好像无论发生什么事,只要有他在,就会很安心。

就像这次一样。

尤长靖知道,林彦俊订卤肉饭是因为自己最近在念叨着想家想阿嬷做的卤肉饭,但是自己胆小不敢订外卖,再加上吃减肥餐总是不让吃肉。

他明明很体贴很细心啊~

 

08

“哎,林彦俊,我们一起好好加油吧!”尤长靖突然说道。

“干嘛突然来煽情趴?”林彦俊自然不知道旁边人复杂的内心活动。

“就是,想和你一起去参加节目,一起走下去,一起出道啊。”尤长靖抬起头,笑眯眯地看着这个比他高半个头的少年。

冬日的阳光洒在他的脸上,弯弯的笑眼像是含了一带银河,闪闪的让人着迷。

 

“嗯。”林彦俊和他对视了一下,匆忙别过头去。

“那你多跑一点,不然胖胖的上镜不好看。”他假装擦汗一样抬起手,怕被对方看到自己泛上红晕的脸。

“哼,你才要多锻炼内,才跑了这么一会儿就开始冒汗脸红了,白吃那么多饭吼。”莫名被怼的尤长靖自然要怼回去。

“不满吼?反正我吃那么多还是比某人瘦。”为了掩饰脸红尴尬的林同学决定开启互怼模式。

“啊啊啊,你等着!我一定会比你瘦的!”被cue体重的某人突然发力,开始加速奔跑。

而此刻的林彦俊看着身边奋力奔跑的小团子,酒窝又不自觉地浮现了出来,以后还是不订外卖偷偷喂他了,为了能一起出道真的要好好监督他减肥。

 

09

经过多天的训练和选拔,公司最终有九个人进入到了节目组。

临行前一天,大家在宿舍收拾行李。

“不知道过去了会怎么样,听说参加节目的100个人都是层层选出来的,肯定很厉害。”陆小芙说到。

“没关系啦,我们也不弱啊!你可是自信的小太阳哎。”林超泽接着说。

“我们是要去住四个月吗?不知道会不会和大家相处得好~”尤长靖说。

“我们长靖这么可爱,当然会是团宠的啦!”陆小芙一脸夸耀自己孩子的得意神情,又看了一眼林彦俊,“倒是林彦俊,你不要总是板着一张脸,吓谁啊?”

“现在是要搞我吗?你才要注意好嘛,小心卸妆了吓到别人。”林彦俊说到。

“啊!”陆小芙自尊心受到打击,一个枕头扔过去。“你以为你自己素颜很帅吗?”

他转向身边的尤长靖,“长靖,你说!我帅还是林彦俊帅?”

“哈,一定要选嘛?”尤长靖表示为难,眉头一皱故作沉思,“那我选林彦俊!”

 

“Good!”林彦俊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你说你是不是傻,你问尤长靖,他当然选林彦俊啊!”林超泽在旁一脸鄙视。

“你说!你选他是不是因为他贿赂了你小面包!我到时买一箱给你!”陆小芙不服输的抓着尤长靖的手晃着。

“哈哈哈哈,不是啦,因为林彦俊真的很帅啊~他在我心中一直在发光!”尤长靖一边笑着一边喜滋滋的看着林彦俊。

“谢谢这位朋友!”林彦俊对着尤长靖比了一个心。

“可以的啦~”尤长靖回他一个甜度满分的笑。

 

“啊啊啊,我的眼睛要被闪瞎了!”林超泽捂住双眼说到,“你们俩正常一点好不好!”

“茂桐,我真的好心疼你,和他俩一个宿舍。”陆小芙终于看清现实,放开了尤长靖。

“怪不得你总是往我宿舍跑。别怕,以后哥哥带你”李若天同情地看了一眼忙内。

“哎,你们这样很不OK啦,不要挑拨我们宿舍的感情。”尤长靖反驳道。

“那你说,你到时去了节目组要和谁一个宿舍?”林超泽反问。

“那个,那我,那就……”尤长靖一时语塞。

“工作人员会分配的啦。”林彦俊接过话茬,“你们要是闲的没东西聊,不如我来讲个冷笑话吧。”

“滚开!”这次,大家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大家嬉嬉闹闹的聊到了其他的话题。

而林彦俊此时却陷入了沉思:在公司里大家就都宠着尤长靖,等到了节目组,可爱的小尤一定会招更多人喜欢的。不行,突如其来的危机感让他决定一定要看好这个迟钝的小团子,好不容易养的白白嫩嫩的小卷毛,万一被心怀不轨的人拐跑了可怎么办。


评论(2)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