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7066259

【长得俊】柴米油盐(2)

04

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大家围坐在食堂的桌子旁吃午饭。

“啊,又是青菜?真的不能加点肉吗?”尤长靖看看自己的减肥餐,再看看旁边陆小芙餐盘里的鸡腿,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长靖啊,别看了,这就是罪恶之源。”陆小芙伸手准备捂住尤长靖的眼睛。

“行了,就一个鸡腿,你这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林彦俊故作鄙视地看了一眼尤长靖,顺手打掉了陆小芙伸出的手,“你也别瞎凑热闹。”

“哎,我凑什么热闹了?”陆小芙不满地回看了一眼林彦俊,注意到他空空的双手,“林彦俊你不去打饭吗?”

“不好吃,不想吃。”林彦俊瞥了一眼他的餐盘。

 

“那你不吃东西吗?下午还要排舞哎。”尤长靖正思考着怎么把一堆蔬菜幻想成烤肉和火锅,听到吃的话题就忍不住好奇地看向林彦俊。

“没啊,我订外卖了。”林彦俊漫不经心地说道,就像在谈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什么!你又订?嫌跑步跑少了吗?”林超泽惊讶地说到。

“我饿了,又不想吃食堂,只想吃外卖,有什么问题?”林彦俊继续酷酷地说到,“哦,外卖到了,我去取一下。”

 

05

“我天,林彦俊太强了吧!”陆小芙嘴张得可以吃下一个鸡蛋,“前几天刚被罚,今天又订,啧啧。”说完连连摇头表示惊叹。

“就是!任性!”林超泽咬了一口鸡腿说到。

“就是!吃外卖胖死他!”尤长靖愤愤不平地塞下满嘴青菜来抚慰受伤的心灵。

“不好意思,我吃不胖。”林彦俊火速取完外卖回到桌前。

他打开外卖餐盒,诱人的香味就已经钻进了众人的心底里。

离得最近的尤长靖已经抑制不住自己渴望的眼神,深深被外卖吸引,“是卤肉饭哎~”

看着尤长靖全神贯注的样子,林彦俊的眼神不知不觉地流露出他自己都没有发觉的宠溺,“怎么?你想吃吗?”

 

“你是魔鬼吗?”林超泽质问道,“竟然拿这种东西来诱惑长靖!”

“刚刚还说我们的鸡腿,现在自己就拿出卤肉!”陆小芙也在一旁对此行为表示抗议。

然而林彦俊仿佛没有听见两人的控诉一般,眼神没有从尤长靖身上移走,“我可以给你吃一口哦,不告诉其他人。”

尤长靖听到这句话猛然收起停留在卤肉上的目光,充满渴望的看向林彦俊,“真的吗?”

白白嫩嫩的脸庞上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毫无保留地望着他,再加上阳光下闪着光的可爱小卷毛,林彦俊不由得晃了神,他连忙看向其他地方,怕别人发现目光对视下他的紧张,顺口答到,“反正又没有别人,我们不说就没人知道啊。”

“hello?你们是忘了对面还坐着两个大活人了吗?”林超泽伸手在他们中间晃了一下并无语地配上一个白眼。

“你们肯定不会说的,对吧!”尤长靖笑嘻嘻地看向对面的好友,手已经克制不住的伸向了林彦俊的餐盒里。

 

06

“林彦俊最好了!你在我心中就是天使!”得到卤肉的小尤同学十分开心,感觉世界都变得灿烂了,一块卤肉在嘴里嚼了好久还舍不得咽下去,笑起来像是得到了全世界最宝贵的礼物一样。

林彦俊看着傻笑的尤长靖微微扬起了嘴角,心想:这傻孩子可真好哄,因为昨晚的鬼故事闹脾气一上午没和自己讲话,现在一块卤肉心情就变好了。

 

“哎,对了,上午老师说的那个节目你们觉得怎么样啊?”林超泽谈起上午的话题。

“很好啊,是我们第一次走向大众哎!”陆小芙激动地星星眼。

“你不是早就走向大众了吗?奶粉少年。”林彦俊看起来心情不错,忍不住打趣道。

“就你话多。”陆小芙斜瞪了林彦俊一眼。

“我也觉得很好啊,说不定我们就可以一起出道了!”尤长靖激动地眼睛像在放着光。

“是啊!还可以巡演哎!哇,感觉以前幻想过无数次的场景好像就要实现了!”林超泽也抑制不住的开始憧憬。

“嗯嗯,到时候就会有很多人看到我们认识我们!”陆小芙接到。

 

已经吃完的尤长靖看着旁边人盘里还没吃完的肉:“哎,林彦俊,你要不要快点吃完把外卖扔了啊,要是被工作人员看到又要罚你了。”

“没事啊,既然点了外卖,就做好被罚的打算。吃,光明正大的吃。”林彦俊无所畏惧地甩甩手。

“林彦俊!你在吃什么!”话音未落耳边就传来工作人员的声音,“又订外卖了哈?”

三人同情的看着林彦俊同学。

而当事人则不紧不慢的回到,“知道了,吃完这口我就去跑步。”


评论(2)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